Wednesday, December 21, 2011

MERRY CHRISTMAS

每年過年過節,我都會有個習慣就是畫一些東西來祝賀大家。
想說畫一些不一樣的東西/題材來祝賀,這樣就看起不悶啦。
當然,今年也不例外啦。

在此提早祝大家聖誕節快樂
MERRY CHRISTMAS


你們不是喜歡堆雪人麼?怎麼現在沒人陪我玩
why nobody want to play wih me? I'm snowman.

這聖誕節讓我跟你回家吧,我會給你一個難忘的夜晚。
let's grab me home, i will give you a memorable christmas.

收下吧,我知道你一定愛死這份禮物了,很棒對吧?
Here is your christmas gift, I know you will love it so much, awesome rite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