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7, 2011

奧斯頓_空間


三年……沒想到我已經荒廢這個博客那麼久
因為之前忘了密碼,也沒去更換密碼,就把它放著一旁。
放著放著,就三年了。
當然,這不是我第一個的博客
還記得在我高中時也換了兩次博客
之後也沒再上過它們

這次,我又回到這裡了
在今年,我不曉得自己怎麼突然好有勁地想再次寫起博客來
我告訴過我班的一位同學我想重新開博客,她說好
我說她是我的一位忠實粉絲,當然會說好
因為,她告訴過我,她曾經跟踪過我每一個博客,看過我寫過的博文
那時候我聽了,我愣住,我沒想過她盡然查得那麼徹底啊

如今,我終於開始寫起博客了,雖然拖了那麼久
我選擇了用會這戶口,畢竟我只在這裡寫那麼一章文而已
如果就這樣荒廢的它,也太可惜了
於是更新密碼,也給它改頭換面
名為——奧斯頓_空間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