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高中

图(一)

图(二)

图(三)

图(四)

图(五)

图(一)爱×拥抱- 无意料之下,女孩从后拥抱男友
图(二)寂寞×角落- 寂寞如无数黑暗之手缠绕着
图(三)LEO RAMOUS- 涂改液作画
图(四)瓶中人- 怕男友劈腿就把男友收藏在瓶子里吧
图(五)功夫灌篮- 本来没想要画功夫灌篮的角色。画了后,才发现像功夫灌篮里头的陈楚河。有像么?XP

高二时期,每早上课都以昏昏欲睡的状态听课,完全投入不了。唯有画画才会比较精神一些,不然我就会放空一整课。于是,日久爱上在班桌上涂鸦。不,应该说是美化(不良示范)才对!

因为学校有分为早午班,而本人是早班的,所以下午班的学弟妹都会看到我在桌上的杰作。没记错的话,下午班跟我同座的那位是位学妹。她给我的杰作(上图)留言了。是赞言!是事实,我可没自夸~当然,礼貌上要回复她的留言,并且谢谢她的欣赏。

陆陆续续。留言给我的不只是她而已,还有其他的学弟妹留言。
坦白说,我在桌上画画不是为了炫耀或是什么的,而是纯心消磨时间。我也真的很高心会有学弟妹欣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